薤露北辰2.0秽土版

没有删号就证明我还是偶尔会上来看一眼,会回复的。
——能怎样呢,不怎样。

默契这种事情……

跟基友聊天——
我:我跟你讲哦,这货父母双亡……
友:那谁带大的。
我:姥姥呀。
友:姥姥和他妈关系如何?
我:只有一儿一女嘛……
友:懂,就比较移情,比较溺爱。
我:是是是,你听我说,我这个设定比较鬼,他父母应该是他记事以后才死的,而且他母亲是自杀……
友:他父亲是不是死于实验事故?
我:我跟你说过这个设定?
友:没,但我会这么设定。
我:总之我现在想把背景转到DND下面……
友:那就魔法实验事故。
我:对,然后他母亲是那种偏艺术家的感觉,细腻敏感……没啥责任心,自杀前根本就没考虑过儿子……
友:于是自尊,叛逆,但叛逆的方式就是付出关心而不接受别人的关心。
我:是这个道理,对接受感情有恐惧嘛……我的套路。
友:所以这个设定,他为啥喜欢那位?靠强上?我说的不是强制的性行为。
我:我不是一直萌这个套路嘛。
友:也不都是……所以你惯于让攻承担更多感情方面的责任,而我……不对,我也是惯于让攻承担啊。
我:所以咱俩对人设的理解每次都这么一致为什么还常年逆CP?
友:生理性别不同吧。
我:嘿呀。

评论(4)